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动汽车技术提供商XL Fleet遭浑水做空后股价暴跌逾13%

2021-03-04 TechWeb
去App听语音播报

【TechWeb】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做空机构浑水做空了电动汽车技术提供商XL Fleet之后,XL Fleet的股价在当地时间周三收盘时下跌了13%以上。

电动汽车技术提供商XL Fleet遭浑水做空后股价暴跌逾13%

截至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盘,XL Fleet股价下降13.1%,报收于13.86美元,公司市值为18.21亿美元。

此前,XL Fleet遭浑水做空。浑水创始人卡森?布洛克(Carson Block)表示,与XL Fleet前员工交谈后,他认为该公司大大夸大了其积压的订单,该公司产品的投资回报率可能是负的,而且它将无法在电气化方面与大型汽车制造商竞争。

XL Fleet由麻省理工学院校友和绿色能源资深人士创立于2009年,其使命是为商用车队市场提供简单、可持续的电气化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为福特和通用汽车等公司生产的商用车队提供电气化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2020年底,该公司通过与一家空头支票公司合并而上市,当时该公司的估值为10亿美元。(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