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伟源控股(01343.HK)预期年度由盈转亏370万至420万新元

2021-03-03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3月3日丨伟源控股(01343.HK)公布,公司预期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业绩将录得亏损净额约370万新元至420万新元,而2019年同期则为纯利约670万新元。

董事会认为,该年度录得亏损净额的主要原因是,新加坡政府为遏止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而采取各种措施致令工作暂停及延迟,在此期间(a)新加坡政府继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后在2020年4月7日至2020年6月1日期间实施一系列安全距离措施,集团营运被中断,即使阻断措施解除后,公司的业务未能立即恢复至正常水平导致收益减少;(b)集团于阻断措施期间须支付直接劳工薪酬,而有关费用于阻断措施期间不能产生任何相应项目收益;及(c)在恢复集团经营活动前,为公司的雇员采取及实施额外的安全及受控制的重启措施产生额外成本,该等因素造成的重大不利影响,导致毛利较2019年同期大幅减少。于阻断措施解除后,新加坡当局仍有多项预防性的限制措施,尽量降低COVID-19于社区大规模死灰复燃的风险,而集团的营运亦未全面回复至2019年同期的生产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