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凤凰(600679.SH)拟向光大银行申请不超1.57亿元项目贷款

2021-03-03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3月3日丨上海凤凰(600679,股吧)(600679.SH)公布,截止目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所涉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尚未完成,公司需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支付现金对价。公司于2021年3月3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光大银行(601818,股吧)申请项目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光大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57亿元的项目贷款,借款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4.05%(借款额度及借款利率最终以光大银行实际审批及双方签订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向光大银行申请项目贷款的担保方式为抵押担保,以上海凤凰大酒店的房产作为抵押物,相关担保事项以正式签署的担保协议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