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天两板鄂尔多斯:铁合金行业未来价格走势存不确定性

2021-03-03 中新经纬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3日电 3日,鄂尔多斯(600295,股吧)发布公告称,公司所在的铁合金行业方面,自2020年12月以来,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价格区间上移,近期有所波动,未来价格走势存在不确定性。

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26日、3月1日、3月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自2021年2月10日至本次披露日,公司股票累计涨幅达91.92%,短期内公司股票股价涨幅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告指出,公司所在的铁合金行业方面,自2020年12月以来,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价格区间上移,近期有所波动,未来价格走势存在不确定性。经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也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谈到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涉及事项或业务的不确定性风险,鄂尔多斯称,经公司自查,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及市场传闻,亦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

鄂尔多斯指出,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经公司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财报显示,鄂尔多斯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75192.46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412.6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1208.86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63%。

三天两板鄂尔多斯:铁合金行业未来价格走势存不确定性

来源:Wind

Wind数据显示,近三个交易日(3月1日-3月3日),鄂尔多斯实现两个涨停,截至3日收盘,股价报24.45元/股,总市值达349亿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