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江泉(600212.SH)拟募资收购北京芯火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2021-03-03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3月3日丨*ST江泉(600212.SH)公布,2021年3月3日,公司与上海有铭、上海庭新、共青城有巢、安徽胜库和芯火科技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同日,公司与华平股份(300074,股吧)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

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用于收购北京芯火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芯火科技以其自主开发的平台软件系统,向第三方支付公司、银行、商户等移动支付行业主要参与方提供技术服务。本次交易前芯火科技与上市公司不属于同一行业,本次交易为芯火科技与上市公司之间通过资产重组进行的资产与业务转移。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总资产和净资产将有所增加,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优化公司资本结构。

本次交易完成后将有效促进上市公司拓展第三方支付服务业务,对提高盈利能力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公司收入规模和利润水平将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