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老百姓(603883.SH)拟定增不超4087.32万股募资不超17.4亿元

2021-03-03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老百姓(603883,股吧)(603883.SH)公告,公司制定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10%。截至该预案出具日,公司总股本为4.09亿股,按此计算,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087.32万股(含)。

据悉,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均价的80%。

此外,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7.4亿元(含),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以下项目:5.73亿元用于新建连锁药店项目;2.79亿元用于华东医药(000963,股吧)产品分拣加工项目;3.66亿元用于企业数字化平台及新零售建设项目;5.2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