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彭博:字节跳动加码在线教育,计划再增13000名员工

2021-03-03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彭博发布报道,称社交媒体巨头字节跳动加码教育业务,计划为其教育部门再招1.3万名员工。

彭博称,字节跳动官方微信账号消息显示,公司计划在未来四个月聘用1万名教育专业人士,具体岗位包括导师和课程设计师。作为教育板块11个城市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将在今年春季招聘至少3000名毕业生。

字节跳动的教育部门在去年成立,名为“大力教育”,意为巨大的力量。部门提供学前课程、成人教育和智能学习设备等各种教育类产品和服务。大力教育在2020年10月前的员工数量已经超过1万人。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今日头条前负责人陈林目前负责大力教育的运营。

彭博称,最近几个月,疫情迫使许多人只能远程上课,这给中国在线教育和教育技术带来了高速的发展。咨询公司iResearch研究显示,2020年在线教育行业规模增速高达35.5%,达到2573亿元。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