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健升物流中国(01529.HK):预计年度综合纯利下降40%至60%

2021-03-03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3 月 3日丨健升物流中国(01529.HK)发布公告,相对上年度的综合收益约人民币2.098亿元,集团预期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收益将录得介乎约10%至20%的跌幅,而相对于上年度的综合纯利约人民币930万元,本年度的综合纯利则录得介乎约40%至60%的跌幅。

公告称,综合收益减少主要由于受到自本年度开始时爆发前所未见的COVID-19疫症影响,导致主要在本年度首数个月集团客户经历业务中断及集团在恢复服务上出现运作延误;及客户业务扩展因整体经济下行而谨慎放缓,导致对集团运输及厂内物流服务的需求减少。

除收益减少外,预期集团于本年度的纯利减少,亦归因于于本年度确认向合资格参与者授出购股权而产生的股权结算股份基础付款;及为扩展集团的仓储服务而产生与东莞一所新仓库的短期租赁相关的开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