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烁解盘:黄金回撤支撑多,晚间重点小非农

2021-03-03 和讯黄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昨日黄金早间在下破1717支撑后最低给到1707一线,我们1717追空也是成功收割于1708一线,随着欧盘黄金突破早间高点1728一线的压制,我们也是提示美盘此位置轻仓做多,但是离目标位置1738-1740区域一步之遥的止盈,反而是保本离场,两单结束了周二的指导。今日起开始数据周,本周对接下来整个三月份走势至关重要,关注公众号金市财道获得指导资讯!

  昨日美债收益率回落,美指冲高回落,金银和非美货币收益借势反弹,今日的基本面逐步进入关键点,主要关注21:15的美国ADP就业数据,随后看23:00的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23:30关注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即可。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昨天短线触底后震荡反弹,目前4小时级别依旧处于反弹格局当中,但早盘冲高受阻1740一线压制后目前再度回撤,而昨天晚间美盘时段回撤触及1720附近支撑后再度反抽,目前的技术走势来看,是震荡反弹格局,而从4小时指标来看,反弹还没有结束,但这种反弹,仅仅是反弹,不能追高,只能回踩之后跟进;

  短期内下方关注1725-1724区域的支撑力度,下方回撤此位置做多一次,上方关注1740的压制力度,突破后上方延伸到1750-1765区域,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指导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本人获得!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回撤1725-1724区域做多,止损1719,目标看1738-1740;(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