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安逸动遭车主质疑 车身生锈成“通病”

2021-03-03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些年来,长安汽车(000625,股吧)着实算是国内车企中的一匹黑马,凭借着CS75、逸动系车型大卖,长安汽车的销量也是屡创新高。

不过,销量虽然越来越高,但是质量如果出现问题的话,也会让消费者倍感无奈,继而对品牌产生负面印象。

据《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报道,近日,有多位车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车身生锈已经是长安逸动的“老毛病”,从2012年上市的初代逸动,到今年的逸动Plus车型,或多或少都存在着车身生锈的困扰。

当前,在投诉网站平台,浏览逸动车型的投诉问题,发现关于车身生锈的投诉居多,并且车型年代跨度涉及较大,从一代到如今的第三代逸动都有车身生锈的问题。

长安逸动遭车主质疑 车身生锈成“通病”

上述山东青岛的逸动XT车主称,自己的车辆左后轮附近车身生锈最为严重,右后轮也出现了锈蚀的痕迹,此外,四个车门和后备箱门等车身其他地方也开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锈斑。

并且,还有车主因为车身锈蚀的问题,在当地4S店修复过,但是修复后的效果并不好,依旧出现了生锈现象。

一位菏泽地区的逸动XT车主在某投诉网站上留言称,自己的车在使用两年多后发现多部位生锈,尤其是加油口周边、车门合页和车门卷边处生锈严重,在当地4S店修复后两个月又发现原加油口周边会再次出现鼓包现象。

除了逸动车型之外,还有长安CS75 Plus的车主表示,有一次他洗完车后偶然发现,车身上有很多生锈点。车主直言,真不知道车漆是有多薄、多差才会这样。

长安逸动遭车主质疑 车身生锈成“通病”

对此,也有汽车涂装工艺的工程师表示:虽然汽车并不存在100%的防锈,但在现代汽车工艺下,防锈年限已经被大大提升。

一般车辆都是五年内不会出现生锈,十年不会锈穿,但具体到各个品牌还是有一定的差异,这与车身材料、油漆、密封、工艺管控等都有关系。

此外,针对长安汽车车主反映的车身生锈问题,有记者向长安汽车方面进行求证,但截至目前,长安方面还没有进行回应。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长安#逸动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