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惟一团队:豆粕多单介入 黑色超涨不追

2021-03-03 和讯期货
去App听语音播报

  ☆宏观速递

  如有兴趣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一起沟通。

  国务院领导人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加大粮食生产政策支持力度,充分调动农民种粮和地方政府抓粮积极性,确保粮食产量稳定在1.3万亿斤以上。推动种业翻身仗起好步;稳定生猪生产,做好重大动物疫病和病虫害防控。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副产品有效供给,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财政部部长刘昆表示,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避免过早退出经济支持措施。2021年,中国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对经济恢复的必要支持力度。推动数字经济和绿色转型,积极落实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如果通货膨胀无节制地上升,将采取行动,并且有相应的工具;美联储将继续购买债券,直到在就业和通货膨胀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密切关注市场估值,上周债券市场的变化速度引起了我的注意;现在远没有达到美联储指导方针中规定的目标;美联储既有工具,也有任务来确保长期通胀预期不会超过2%。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CEO:预计全球石油需求将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复苏,到2022年将达到9900万桶/日;石油市场正在改善,亚洲需求强劲;随着疫苗的推出,美国的需求正在复苏。

  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豆粕多单介入 黑色超涨不追

  油脂迟迟不给力,今天突然发现豆粕似乎有些在3400企稳。

  近期关注点要转移到豆粕等饲料品种上。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豆粕多单介入 黑色超涨不追

  白糖如果能接连两天稳定在5500,那我不排除可能进1-2手作为技术性追多,依托5500整数关口进行止损。

  ☆螺纹

惟一团队:豆粕多单介入 黑色超涨不追

  今天差点涨停,空单一定是要绝对规避的。因为我比较谨慎,我也不愿意去主动追多。哪怕这种行情踏空,也要比盲目入场好。

  ☆焦煤

惟一团队:豆粕多单介入 黑色超涨不追

  可能焦煤是不挨揍就吃不到肉,如果入场点定的太低,那么可能到不了。如果入场点定在常规防守位置,那么盘面一定会套一下你。总的方向还是多。

  ☆豆粕

惟一团队:豆粕多单介入 黑色超涨不追

  豆粕我3415今天进了5手,昨天本来是一个破位下跌,但本日收回了3400关口,那么在市场大环境没有改变的基础上,豆粕完全可能像焦煤那样,收复之前的震荡区间。目标3550.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豆粕多单介入 黑色超涨不追

  ☆品种投机度排名

惟一团队:豆粕多单介入 黑色超涨不追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