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家社区团购被行政处罚上热搜网友:干得漂亮

2021-03-03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下午消息,话题#五家社区团购被行政处罚#今日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登上了微博热搜。

五家社区团购被行政处罚上热搜网友:干得漂亮

2020年下半年,部分社区团购企业利用资金优势,大量开展价格补贴,扰乱市场价格秩序,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价格监测线索,先后对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橙心优选)、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多多买菜)、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美团优选)、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十荟团)、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食享会)等五家社区团购企业涉嫌不正当价格行为立案调查。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干得漂亮”。还有网友表示:“这些互联网大厂在小摊小贩手里攻城略地,然后再搞垄断,是原打算这样的吧。”。也有网友提出疑问:怎么界定不正当价格行为?

五家社区团购被行政处罚上热搜网友:干得漂亮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