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城沃柑亮相“中国三农发布”新春粉丝大会

2021-03-03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惠农网联合创始人邓武杰携江城沃柑亮相“中国三农大会”新春粉丝大会直播间,向在场嘉宾和观看直播的网友们推介这份来自江城的甜蜜滋味,并作为年货礼包赠送给参与互动的全国农友。活动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惠农网支持,同步在农视网、央视频、央视新闻、北京日报、快手、抖音、今日头条、微博等十九个平台同步直播,全网观看量超1000万。

江城沃柑亮相“中国三农发布”新春粉丝大会

(惠农网联合创始人邓武杰携江城沃柑亮相“中国三农大会”新春粉丝大会直播间)

此次在直播间集中展示的江城沃柑,大多种植于海拔800至1000米的高山地区,由于种植海拔高,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其含糖量通常可达16度以上,含水量达70%,吃起来果肉脆嫩,汁水十足。同时,沃柑种植和产业发展带动大量农民就业,江城沃柑也是果农们的“致富果”。作为江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服务商,淘金合创电子商务江苏有限公司联合惠农网对接产销两端,积极助力当地农产品(000061,股吧)上行,推动江城沃柑“出村进城”。

江城沃柑亮相“中国三农发布”新春粉丝大会

(江城沃柑在直播间集中展示)

据悉,“中国三农发布”是由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独家运营管理的官方权威平台。活动中,演播室与全国各地的粉丝现场连线,就2020年的收获、新年愿望、农产品卖难、生猪养殖等话题与网友交流。农业农村部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魏百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天金,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辑宁启文,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新闻处处长张海涛,惠农网联合创始人邓武杰以及“中国三农发布”的全国粉丝代表参加本次直播活动。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