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indows Server 2022预览版启动:开放测试

2021-03-03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在2020春季Ignite大会上,微软宣布Windows Server 2022已经开放预览测试。

实际上,Windows Insider会员已经内测版本有段时间了,上月,LTSC(Long-Term Servicing Channel)被正式标记为Windows Server 2022。

微软此次的官宣意味着,预览版有望从Dev通道切换到更多用户且更稳定的Beta甚至Release Preview(发布预览通道)。

按照微软的说法,此次发布的重要部分是核心安全能力,包括Windows Defender System Guard、虚拟化安全技术、更快更安全的HTTPS连接、SMB AES 256加密、混合服务器管理的云优化等

Windows Server 2022最近的预览版是上周的Build 20298。

Windows Server 2022预览版启动:开放测试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Windows Server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