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加8T DxO影像评分公布:111分 不及前代

2021-03-03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去年十月,一加8T正式亮相,作为一加8系列最后一款产品,该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配备2.5D柔性直面屏,延续120Hz高刷新了,同时获得了Display Mate A+认证。

昨日晚间,国际著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一加8T的摄像头评测结果,得分111分,不及前代一加7/7T/8,目前排名第47位。

目前DxO影像榜的TOP5分别是华为Mate 40 Pro+(139分)、华为Mate 4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华为P40 Pro和vivo X50 Pro+。

DxO表示,一加8T通常可以正确曝光,但是动态范围略小,这意味着画面中的某些高光位和/或阴暗区域在高对比度条件下可能会出现剪切。

一加8T DxO影像评分公布:111分 不及前代

此外,在夜间拍摄测试时,还发现不同照片之间的曝光和动态范围存在较大的差异。

同时,经测试许多图像出现色偏或演色性不准确,在低光下拍摄时尤其如此。

并且,一加8T在中远距远摄变焦照片中,细节和噪点损失严重。

不过,DxO称,只要不在低光下拍摄视频,一加8T摄像头就能提供有效的视频防抖、中性的白平衡和宜人的色彩,噪点也在控制之下。

一加8T DxO影像评分公布:111分 不及前代

据了解,一加8T主摄采用了一颗4800万像素大底CMOS——IMX586,辅以1600万超广角以及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对于此次DxO评分,有网友表示,难怪一加CEO刘作虎曾表示,今年要在相机方面投入巨大资源,力争做到摄像功能全球第一。

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加将与百年相机厂商哈苏携手打造一加9系列影像系统。

那么在有了哈苏的支持下,一加9系列能否霸榜DxO,值得期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DxOMark#一加8T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