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汇丰研究:理文造纸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5.9%至9港元

2021-03-03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汇丰研究:理文造纸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5.9%至9港元

汇丰研究发布研究报告,将理文造纸(02314)目标价由8.5港元上调5.9%至9港元,维持“买入”评级,并上调其今年盈利预测6%。

报告中称,公司去年税后利润增加9%至35亿元,合乎该行预期,虽然上半年受到疫情影响,下半年销量、毛利率及盈利都见反弹,下半年同比上升41%,去年销售620万吨,同比持平,包装盒及纸巾每吨盈利为592元及546元。

该行表示,公司去年在马来西亚增加了10万吨纸巾、64万吨木浆板产能,今年四月也会有新25万吨包装盒产能投产,今年底将达89.5万吨纸巾、180吨木浆产能及688万吨包装盒产能,公司也会继续寻找中国以外的扩充机会,相信在中国禁止废纸进口下,有助公司获得更低的废纸回收价。

汇丰研究预计,未来国内废纸价格会继续上升,令到纸价继续向上,同时行业龙头在销定原材料价格下,毛利率会继续改善,未来产品价格都会继续在供应紧张下上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