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edbush:经济重启料将推动数字化转型 科技股还能再涨25%

2021-03-03 财联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财联社(上海,编辑 黄君芝)讯,美国投行Wedbush周二(2日)表示,随着经济复苏进程刺激新的增长,科技股明年将上涨25%或更多。尽管许多分析人士认为美股正处于板块轮换之中,但该行依然坚称,有望提振各类科技股的趋势才刚刚开始。

尽管科技股和其他成长型股领涨了去年的大部分涨势,但近期对经济迅速复苏的预期,将注意力转向了将从复苏中获益最多的企业。价值型和周期性股票大幅走高,而科技股则落后。

不过,Wedbush并不认为这种不佳表现会持续下去。该行分析师Dan Ives和Strecker backke认为,受市场追捧的视频会议企业Zoom公司业绩井喷,表明科技股将迎来又一个季度的“好于大盘”业绩报告。

该行认为,数字转型将很快站稳脚跟,并在未来12个月里推动科技股上涨25%或更多。分析师们指出,“正如我们在云计算、协作、网络安全和5G领域所看到的,这场技术派对才刚刚开始,消费者和企业驱动的需求推动了未来科技行业的多年增长热潮。”

Wedbush还指出,FAANG、云和网络安全类股将引领这股潮流。优步(Uber)和Lyft等具有颠覆性的品牌是该行最喜欢的“重启策略”,因为取消了限制可能会恢复客流。

此外,政治背景也有助于科技股持续走强。该行分析师表示,拜登政府可能会对中国采取稍显温和的态度,缓解“科技冷战”中的紧张局势。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在去年的反弹之后,科技股的估值仍然很高。关于该板块定价的争论仍将继续,但Wedbush预计,即使面临更广泛的板块轮换,这类股票仍将走高。

“我们相信,潜在的基本面故事和白热化的增长,为上行看涨趋势创造了一条黄砖路(象征着未来美好正确的路)。”分析师们表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