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资色·公告丨皇庭国际副董事长邢福俊辞职

2021-03-03 和讯房产
去App听语音播报

  

  3月2日晚间,皇庭国际(000056,股吧)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21年3月1日收到副董事长邢福俊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邢福俊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发展与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日,邢福俊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546,700股(所持股份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未达到解锁条件,待回购注销)。

  鉴于邢福俊先生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邢福俊先生辞去公司董事等相关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并完成选举董事及相关委员会委员等后续工作。

(责任编辑:刘健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