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河电子续聘审计机构:容诚会计师事务所服务210家上市公司

2021-03-03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3月3日消息,银河电子(002519,股吧)(002519 )续聘审计机构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21 年度财务报表的审计机构。

资料显示,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由原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而来,初始成立于 1988 年 8 月,2013 年 12 月 10 日改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企业,是国内最早获准从事证券服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长期从事证券服务业务。注册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 22号1幢外经贸大厦901-22至 901-26,首席合伙人肖厚发。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全球知名会计网络 RSM 国际在中国内地的唯一成员所。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有合伙人 132 人,共有注册会计师 1018 人,其中 445 人签署过证券服务业务审计报告。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经审计的 2019 年度收入总额为 105,772.13 万元,其中审计业务收入 82,969.01 万元,证券期货业务收入 46,621.72 万元。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承担 210 家上市公司 2019 年年报审计业务,审计收费总额 25,290.04 万元,客户主要集中在制造业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租赁和商业服务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金融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等多个行业。对于本公司所在行业,该所及审计人员拥有丰富的审计业务经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