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银国际:中国飞机租赁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8.62港元

2021-03-03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交银国际:中国飞机租赁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8.62港元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中国飞机租赁(01848-HK)预计2020年净利润将比19年(8.96亿港元)降低60-65%,主要由于:1)近期对AviationSynergyLtd(ASL)的投资产生了2亿港元的已确认亏损,以及2)人民币兑美元升值超预期,带来汇兑亏损3亿港元。该行预计20年净利润同比下降63%至3.31亿港元。

尽管受疫情影响,该行预计国内需求增加将令2020年收入保持稳定。在2021-22年,该行认为重大投资损失的可能性降低,因为除ASL外,中飞其余主要投资都在国内市场。

该行维持买入评级和目标价8.62港元,后者仍基于10.0倍的21年企业价值倍数。考虑到其2021-22年的前景稳健并强于同业,该行认为近期股价的回调是更好的买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