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顶新国际正考虑赴港IPO:可能将德克士和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纳入

2021-03-03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据外煤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康师傅品牌背后的台湾食品公司顶新国际集团,正考虑将其在中国内地的餐饮业务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消息指,该公司已邀请银行争取在上市交易扮演角色。这家台湾公司可能会将著名的炸鸡品牌德克士连锁餐厅,和专门销售台湾风味牛肉面的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纳入香港IPO,可能筹集约8亿美元。

消息人士说,考虑事项还处于初期阶段,该公司可能会决定不进行IPO。顶新的代表无法立即发表评论。

德克士是一个快餐连锁品牌,产品分为炸鸡、汉堡、小食、甜品等系列,主要产品有脆皮手枪腿、至尊脆皮腿堡、北海道雪布蕾等,同时开设线下无人餐厅,使用户通过微信即可自助完成点餐、付款、取餐等环节。

台湾顶新集团由魏家四兄弟(魏应州、魏应交、魏应充及魏应行)共同拥有,2020年初曾重登台湾首富之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