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王成录:今年至少会有两亿台手机搭载鸿蒙系统

2021-03-02 CNMO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采访中透露,今年搭载鸿蒙的设备,保守目标是3亿台,其中2亿台为手机,而Pad、手表、智慧屏、音箱等,目标是3千万台以上。王成录称,今年最重要目标是“让鸿蒙生态的市场份额达到16%”。

年初,王成录在一场活动中表示:“相信鸿蒙系统今年能覆盖3亿到4亿台设备,这其中包括了华为至少2亿台的自有设备。”同时,他指出鸿蒙系统并不是为了应对制裁而推出的替代系统,也不是安卓和iOS系统的拷贝。

华为王成录:今年至少会有两亿台手机搭载鸿蒙系统

HarmonyOS

3月1日,@华为EMUI 宣布,EMUI11升级用户突破1亿,2012年到2021年,EMUI10年9代持续创新,不断超越。需要注意的是,官方在文案中提到“下一站,HarmonyOS”。可见,接下来将会有更多华为机型升级鸿蒙系统。此前,华为官方表示HarmonyOS将在4月上线,华为Mate X2折叠旗舰是首批升级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机型。

据悉,HarmonyOS可以安装在手机、平板、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终端设备上,基于分布式技术,各设备能够相互连接,实现功能拓展,构成一个超级终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