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得物App首发周杰伦同款项链,为年轻人带来独特潮流体验

2021-03-02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周杰伦在ins上晒出一款时尚的项链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随后林俊杰、萧敬腾、修杰楷等一众明星也相继在ins上晒出了同款项链。这款项链是周杰伦亲自参与设计的潮牌PHANTACi和周大福MONOLOGUE携手打造的范特西J系列Jay Star项链,在得物App首发,限量200件。

得物App首发周杰伦同款项链,为年轻人带来独特潮流体验

得物App首发PHANTACi新款项链,呼吁年轻人倾听内心独白

90后的年轻消费者,基本都是听着周杰伦的歌曲长大,不管是儿时的青花瓷、稻香,还是近两年传唱度很高的告白气球、Mojito;不可否认,周杰伦的歌曲陪伴我们从孩子变成了大人。PHANTACi作为周杰伦主理的原创品牌,不仅有着周杰伦源源不断的创意灵感,还有对于潮流文化的独特见解,风格独特且明显,就像周杰伦的歌曲一样,包含多彩的流行文化,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潮流体验。

得物App首发周杰伦同款项链,为年轻人带来独特潮流体验

MONOLOGUE独白是周大福旗下的潮搭珠宝品牌,擅长于“用音乐表达态度,用首饰表达独白”,希望年轻人可以坚持自己的风格,听取自己的声音,MONOLOGUE的风格也更适合于九零后的消费理念,在追求个性、彰显独特方面,珠宝首饰不仅仅是简单的配饰,也是个人风格的一种特殊表达。此次PHANTACi能够和MONOLOGUE独白携手,也是看中了MONOLOGUE这个品牌以音乐为元素的理念和自身品牌定位相吻合。

得物App打造潮流新消费社区,为年轻人带来潮流体验

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得物App一直致力于打造年轻的潮流新消费社区,也因此吸引了许多的潮流爱好者在这里聚集,和用户一起交流潮流文化,让用户不仅仅是在得物App上购买潮流单品,还可以在得物社区分享自己的日常穿搭和潮流心得。

在此之前,已经有不少的潮流品牌和明星主理品牌把得物App作为新品独家首发的阵地。吸引了众多年轻潮流爱好者的喜爱,华晨宇主理的潮玩品牌BORN TO LOVE和吴建豪主理的xVESSEL全新联名系列在得物App上多次上架即售罄,还有陈伟霆、潘粤明、李晨等明星甚至把得物当成“朋友圈”使用。相信未来,得物也会不断地为潮流购物社区努力,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潮流体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