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老虎”伍兹车祸原因引热议 专家称打瞌睡、疲劳驾驶

2021-03-01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3月1日,著名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在遭遇车祸后的第五天首次发声,他发布社交媒体感谢高尔夫球员和球迷的支持,帮助自己度过难关。

与此同时,他还表示,看到许多球员在比赛中身穿红色上衣向他致敬,他非常感动。

“老虎”伍兹车祸原因引热议 专家称打瞌睡、疲劳驾驶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月23日清晨7时15分左右,伍兹在洛杉矶地区的一场翻车事故中腿部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

从事故现场照片来看,伍兹驾驶的是一辆——捷尼赛思GV80,该车应属于现代汽车的赞助车款。

此前,伍兹作为赛事东道主,参与了“美巡赛-捷尼赛思邀请赛 (The Genesis Invitational) ”。赛后,伍兹继续留在洛杉矶。事故发生时,伍兹正在赶赴拍摄现场的途中。

而对于这起车祸原因,官方还没有给出正式结论,不过参与事故调查的几位专家初步判断,认为可能与伍兹疲劳驾驶有关系。

其中一位专家表示:这是典型的驾车打瞌睡出车祸案列,因为道路是弯弯曲曲,起伏不平,可是伍兹的车却直行往前走,而没有转向。

而另外两位专家也怀疑伍兹是疲劳驾驶,并非是超速导致车祸,“感觉速度并不是重要原因,而是某种疏忽导致了车祸,因为也没有证据表明伍兹事故避开突发危机,这意味着他当时没有全神贯注。”

此次事故中,翻覆过后的捷尼赛思GV80,虽然车头、车尾下半部损毁严重,但车体结构依然完整、安全气囊准确弹开。警方表示,当时伍兹系着安全带,这是他从这起车祸中死里逃生的关键,“能活下来很幸运”。

“老虎”伍兹车祸原因引热议 专家称打瞌睡、疲劳驾驶

“老虎”伍兹车祸原因引热议 专家称打瞌睡、疲劳驾驶

- THE END -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