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官网买iPhone结果收到酸酸乳 苹果提出补发或退款:当事女子表示不接受

2021-03-01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前两天,多家媒体报道了合肥刘女士的离奇遭遇,她在官网花费10999元购买的iPhone 12 Pro Max 256GB金色手机,到手拆封快递后发现,里面居然是一盒苹果味酸酸乳。

后续媒体的跟进称,EMS正配合有关方面进行调查,嫌疑人已确定,非快递问题,而是苹果方的问题。

视频

从2月16日下单到18日到货,事情已经过去了十多天。有关媒体发回的最新报道称,3月1日,苹果客服回复刘女士提出补发手机或者退款的解决方案。

不过,刘女士并未接受。她认为苹果的响应效率低下,两次都是她去主动联系,且理应第一时间给出的补发或退款方案愣是等了半个月。

据悉,刘女士已经委托代理人和苹果协商,需求调包时间的真相以及赔偿方案等。

对于此事的后续进展,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官网买iPhone结果收到酸酸乳 苹果提出补发或退款:当事女子表示不接受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iPhone 12 Pro Max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