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恶劣天气导致Linux之父家中断电断网六天:内核更新延期

2021-03-01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段时间,美国遭遇恶劣天气侵袭,一些州和城市出现了大停电的情况。

居住在俄勒冈州波特兰的Linux之父Linus Torvalds同样遇到了上述问题,他在最新日志中无奈表示,自己经历了长达六天的断电,所以对Linux kernel 5.12的合并需要额外一周的时间。

Torvalds还指出,该版本的内核只收集到了10000个左右的提交贡献,比通常的1.2~1.3万要少得多。

据悉,Linux kernel 5.12中新增Clang Link-Time优化,以改进编译器性能。同时支持了Intel的eASIC NX5芯片(旨在边缘和云计算领域作为FPGA的替代方案)、支持骁龙888 5G SoC等。

与此同时,也移除了老旧的OPROFILE支持和一些不再有意义的SoC驱动文件。

美国恶劣天气导致Linux之父家中断电断网六天:内核更新延期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Linux#Linux Kernel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