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据悉有“宏达集团”标识价值2.9亿私人飞机意外被砸一个洞 维修费1.8亿

2021-03-01 中华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华网财经3月1日讯:据悉,一架机身上喷涂有“宏达集团”标识、价值2.9亿的私人飞机(湾流G550)停放在成都双流机场的时候,被从天而降的铁块砸出一个洞,击中驾驶室。要修飞机估计费用在1.8亿以上。

公开资料显示,宏达集团注册资本5.425亿元,注册地四川省什邡市,总部设在成都市,法定代表刘沧龙,始建于1979年7 月,具有40多年发展历史、管理积淀和文化底蕴,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全国优秀民营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和四川省委省政府重点培育的大企业大集团之一,产业涵盖工 业、矿业、金融、地产、贸易和投资六大板块,是四川多家房企的背后资方,也是四川信托宏信证券等公司的母公司。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