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有赞大跌超9%:公司拟私有化 透过分派有赞科技转战主板

2021-03-01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有赞大跌超9%:公司拟私有化 透过分派有赞科技转战主板

3月1日消息,中国有赞大跌超9%,报3.02港元,已申请有赞科技在联交所主板上市。

GEM板近年取消简易转主板机制,经营SaaS业务的中国有赞以另类方式转往主板上市。该公司公布,要约人要求董事会在计划先决条件达成或获豁免后提呈建议,当中包括向全体中国有赞股东分派其所持有的有赞科技股份,有关股份拟根据有赞科技上市以介绍方式在联交所主板上市;于完成分派后,根据公司法第99条以计划安排方式将中国有赞私有化及撤销上市地位。

每股已注销价为现金0.1352元,计及有赞科技股份,分派现金计划代价的理论总值相等于2.3088元,较中国有赞上周五收市价3.31元折让约30.2%。

根据公告,中国有赞私有化由持有集团约23.31% 权的首席执行官朱宁提出,每股现金作价为0.1352元,计及每持1股中国有赞将获实物分派约0.05077265 股有赞科技股份(折算市值约2.1736元),分派现金计划代价的理论总值相等于2.3088元,较中国有赞上周五收市价3.31元折让约30.2%。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