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眼控科技荣膺年度科技创新企业奖

2021-03-01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月25日,由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主办,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等单位共同指导的“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上海锦江都城大酒店顺利举行。

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眼控科技荣膺年度科技创新企业奖

本次大会邀请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虹桥商务区管委会、闵行区人民政府及委办街道领导、协会正副会长、理事单位和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上海眼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协会理事单位应邀出席。会上,协会领导向参会单位汇报了协会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和2021年工作规划。协会领导表示,2020年各会员单位不惧疫情、迎难而上,为上海市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行业力量。为表彰2020年度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和应用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会员单位,大会设置了颁奖仪式,以此鼓励人工智能领域的先进单位,促进人工智能行业良性发展。眼控科技作为人工智能领军企业,荣膺“2020年度科技创新企业奖”,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眼控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和科技创新实力。

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眼控科技荣膺年度科技创新企业奖

随后,由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与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共同牵头成立了数据标注专委会并举行了揭牌仪式,眼控科技作为该专委会成员单位,将共同参与《中国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白皮书》的编写工作,此白皮书的发布将推动数据采集标注服务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中的场景应用。此外,眼控科技作为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的理事单位,在技术创新、场景应用和平台发展等方面一直不断积极赋能,2020年12月,眼控科技参编《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系统测评规范》标准制定,推动人工智能行业在技术领域朝着标准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上海市人工智能技术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眼控科技荣膺年度科技创新企业奖

一直以来,眼控科技致力于通过对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探索与突破,推出了一系列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AI解决方案,图像景深估计、车辆与行人ReID和追踪、人体姿态识别、视频语义分析、包括AI临近预报、边缘计算等。目前,眼控科技已在神经网络,大数据训练,实时推断,概率模型预测等技术领域拥有53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且部分技术已处于全球领先水平。未来,眼控科技将始终坚持科技引领,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智慧道路交通、智慧航空等行业高质量发展,并积极携手上海人工智能技术协会、行业伙伴共同推动行业智能化加速升级。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