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银:看好光伏发电运营商长期成长 推荐买入信义能源

2021-03-01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交银:看好光伏发电运营商长期成长 推荐买入信义能源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在碳中和目标下,2030年我国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将达到25%(2019年15.3%)。该行预计光伏发电将凭借成本和低碳优势将成为中国第一大电源,2020-50年发电量复合年增速12%,2050年占全国发电量约40%。

2021年起,全部新建光伏发电项目(户用除外)将平价上网,新装机规模不再受补贴资金制约。新建项目不再存在补贴拖欠问题,光伏发电运营商经营现金流将好转。

近年来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存在巨额缺口。据报道,三部委拟通过电网发债来解决补贴拖欠,一旦推行,行业价值将大幅重估。该行看好光伏发电运营商长期成长,预期运营商平价上网后现金流逐渐好转,推荐买入市场稀缺的低负债、高派息运营商信义能源(03868-HK),基于2021年股息率3.1%,目标价定于5.51港元,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