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银:维持互联网行业领先评级 看好美团的长期潜力

2021-03-01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交银:维持互联网行业领先评级 看好美团的长期潜力

交银国际发布互联网行业周报,截至26日,2月电影票房达118亿元(人民币,下同),刷新单月电影票房纪录。2020年4季度美国畅销榜前100中有21款为中国手游,合计流水达7.8亿美元,环比/同比增长22%/86%,约占美国市场前100总流水的20%,同比提升5个百分点。

春节七天假期国内旅游收入同比增8.2%至3011亿元,为2019年同期的58.6%。出行人次同比增15.7%至2.56亿人次,为2019年同期的75.3%。

腾讯(00700-HK)全面开放视频号推广,个人和企业视频号用户可付费将视频号内容/直播入口展示在微信朋友圈广告位,快速提高曝光量和积累粉丝。

该行维持互联网行业领先评级,首选买入腾讯,看好阿里巴巴(BABA.US/09988-HK)、美团(03690-HK)、爱奇艺(IQ.US)的长期潜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