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绿宝(06183-HK)拟购大健康产业

2021-03-01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财华社讯】中国绿宝(06183-HK)公布,于2021年2月26日联交所交易时段后、公司及卖方厦门丰福盈实业有限公司订立一份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公司或其指定联属公司可能自卖方收购厦门有爱近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若干股权(卖方于厦门有爱近帮信息科技拥有95%股权)。

基于卖方提供的厦门有爱近帮信息科技资料,其拥有品牌近帮(健康)(近帮健康),其为大健康产业的高科技互联网企业,涉足经营综合大健康产业互联网销售平台、建立大健康产品销售团队及培育大健康产业企业。

大健康产业包括四个关键的业务领域:保健产品销售、培育保健产品企业、投资于保健产品公司及物流系统建设。

于2020年底,近帮健康已将规模扩大至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大城市(其中包括,北京、广东、福建、云南及上海等),包括大健康互联网销售平台上的逾400名软件系统代理、逾2000名产品分销商、逾6,000名销售及服务人员及逾260,000名注册用户。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近帮健康的总收入约9500万人民币,包括软件系统工具许可及独家代理权约人民币83百万元及保健产品销售约12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