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4.0L自吸+3.5T双涡轮 越野神车换代 只盼再国产

2021-02-28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海外曝光了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资料信息,这是毋庸置疑的“神车”了,兰德酷路泽,它是丰田最有代表性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兰德酷路泽的换代车型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据悉,新一代兰德酷路泽计划于2021年夏季正式发布。

4.0L自吸+3.5T双涡轮 越野神车换代 只盼再国产

我们来看一下它的变化,外观方面,进气格栅、前后大灯以及保险杠的样式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显得更加硬派,同时尾部的设计变得更加简洁,车身仍旧是四四方方的样子。尺寸方面,外媒透露新车的车长将增加20mm,宽度增加5mm,轴距增加50mm。

4.0L自吸+3.5T双涡轮 越野神车换代 只盼再国产

内饰调整让人耳目一新,中控台造型更加立体倾斜,同时还保留了大面积物理按键。配置方面还将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等实用性配置。而越野方面的功能配置,新车将配有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全地形驾驶辅助系统以及陡坡缓降功能。

4.0L自吸+3.5T双涡轮 越野神车换代 只盼再国产

新车将搭载三种动力系统,包含4.0L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3.3T柴油发动机、3.5T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此外,未来可能还会推出基于这款发动机打造的混合动力车型。

兰德酷路泽凭借可靠性、稳定性、通过性好的口碑,塑造了一代“神车”的形象,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进高原,应对极限路况,这台车都不会产生“高原反应”,非常可靠。但兰德酷路泽毕竟是一辆工具属性很强的硬派越野车,所以对于城市道路就不太方便了,车身很大不好停车,且油耗较高, 但是在很多人眼里,它始终是不可替代的,这大概就是 “有些车说不上哪里好,但就是谁也替代不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