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新福特领界智趣相伴 一起驶向繁花似锦的春天

2021-02-28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从春节前后全国各地的天气不难看出,今年的春天似乎比往年都来得更早一些。尤其是前一段时间,南方各地艳阳高照、气温回升,已然是一片“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的景致。相信不少朋友已经按捺不住一颗“春游”的心,不妨与全新福特领界的智趣相伴,一起驶向繁花似锦的春天!

全新福特领界智趣相伴 一起驶向繁花似锦的春天

作为福特SUV家族的重要一员,全新福特领界并没有完全套用原有的家族设计语言,而是将六边形中网尺寸适当缩小了一些,并且在折角处变得更加圆润饱满,使得运动套件的视觉冲击力更加强烈。格栅细节采用了注入与福特锐际相同的星穹概念,前杠下方辅以银色饰板,集时尚、运动和野性于一体,极具车型辨识度。车身侧面及尾部,均融合了美系车标志性的肌肉线条设计,使得整车型格分值拉满,力量感十足。驾驶着全新福特领界这样的高颜值SUV出游,势必能为此行增加更多视觉观赏性。

全新福特领界智趣相伴 一起驶向繁花似锦的春天

延续福特SUV家族一贯的宽体设计,全新福特领界车身宽度达到同级之最的1934mm,搭配长达2716mm的越级轴距,能够为前后排驾乘人员提供更加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并能够完美兼顾出游时携带大量行李需使用到的后备箱空间。数据显示,全新福特领界座舱空间可达2765L,后备箱常规容积420L,乘员舱内部总容积近3200L,乘坐、储物均可确保无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特领界还搭载了业内权威认证的CN95健康座舱,拥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CN95空气滤芯,以及内饰IMG环保材质,具有清新空气、抗菌防霉、电磁洁净、低噪隔音等功能,出游途中可从内到外的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和健康。

全新福特领界智趣相伴 一起驶向繁花似锦的春天

此外,作为一款宜家用宜出游的多功能城市SUV,全新福特领界在智能科技方面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其高配版车型搭载了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该系统提供了微信车载版,尤其在城市交通出行甚至是高速上,极大减少了使用手机时转移视线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从而带来更安全的车内社交。全新福特领界所搭载的“云小微”语音助理,可以语音控制天窗开关、座椅加热、车窗升降、空调开关,全面解放你的双手。另外,全新福特领界还搭载了“爱趣听”,可以直接连接手机,同步QQ音乐列表,随车播放自己收藏的音乐。能够将科技服务于舒适,让出行更加智趣相随,这也是全新福特领界最打动年轻消费者的点。

全新福特领界智趣相伴 一起驶向繁花似锦的春天

全新福特领界智趣相伴 一起驶向繁花似锦的春天

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适合中国城市家庭出行的宽敞乘坐空间,再加上48V微混助力系统带来更加经济的油耗。从实用的角度来说,全新福特领界确实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家用SUV,陪你一起驶向每一个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