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众银行微业贷牵手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拓宽蓉企融资渠道

2021-02-28 中新经纬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8日电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核心城市成都迎来新气象。2月24日,微众银行微业贷与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功签约,将为当地中小微企业带来多元的金融产品及服务。

微众银行微业贷牵手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拓宽蓉企融资渠道

成都,不仅仅是时下最“巴适”的文旅胜地和休闲天堂,在成都去年发布的城市总体规划中,航天、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未来产业也呈现出不可挡的发展态势。与此同时,成都的服务业、制造业、外贸行业也多处开花,成就了成都实体产业的蓬勃发展、欣欣向荣。

作为近年来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成都也是众多产业中小微企业聚集地。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02年4月,是致力于为成都市中小(微)型企业提供公益性、扶持性服务的综合服务机构。

微众银行微业贷牵手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拓宽蓉企融资渠道

成立近20年,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服务成果斐然。微众银行微业贷此次与其展开合作,能够为高速发展的成都市中小微企业注入更多成长动能。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专注为实体经济领域中小微企业提供高质效金融服务的微众银行微业贷,是微众银行于2017年推出的线上无抵押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微业贷融合数字化营销、大数据风控、互联网产品设计、互联网科技等特色做法,基于微众银行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的金融科技特长,有效降低了“获客”和“风控”的难度,使得长期困扰小微企业“难获得”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

微众银行微业贷牵手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拓宽蓉企融资渠道

三年来,微业贷以“1分钟,1部手机,服务200家小微企业”的互联网效率服务了超过170万户企业法人。截至目前,微众银行微业贷共发放金额超过4500亿元,间接支持超过400万人就业。

面对快速发展的供应链领域,和不断升级的供应链金融服务需求,微业贷推出了具有差异化特色的微业贷供应链金融产品。该产品以多种数据的数字化、线上化、智能化为载体,具有不过度依赖核心企业信用、不依赖货物押品的差异化特点,包含了面向供应商群体的微业贷供应商贷款产品和面向经销商群体的微业贷经销商贷款产品。目前,微众银行已和超过200家核心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逾5万家的上下游小微企业提供了授信。

此次签约,微众银行微业贷将根据申请企业的风险审核结果及真实贸易背景进行授信,无需抵押质押。除此之外,微业贷无需线下开户、无需纸质材料、全天候、智能化的操作体验,让当地中小微企业享受到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微众银行微业贷牵手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拓宽蓉企融资渠道

未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成都市产业和金融资源集聚优势,以服务平台庞大的数据网络为后盾,基于微众银行金融科技特长,结合微业贷丰富的产品服务成功经验,为成都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产品及服务,拓宽这些企业的融资渠道。微众银行微业贷也将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服务小微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