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喜事两连,融资过后趣口才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02-27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1年2月26日,继本月23日完成最新一轮数千万融资后,北京趣口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口才),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此轮融资的顺利完成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成功,标志着趣口才通过过去三年的快速发展,已经获得资本市场与国家层面的双重认可。为趣口才未来三年发展计划实现双重赋能。

喜事两连,融资过后趣口才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其评选过程极为苛刻,认定的结果极具权威性。其资质认定须同时满足: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企业科技人才占比、研究开发费用、企业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长等指标。

趣口才成立于2017年8月25日,作为在线少儿口才教育行业的创造者与引领者,在过去三年的快速发展中,通过大量的资源投入,相继研发出多套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少儿语言思维课程、体系化即兴演讲课程、课程运行保障系统等。不仅使得趣口才自身得到了长足发展,同时引领了整个行业的蓬勃发展。在2021年趣口才将在AI课程方面投入更多资源,完善产品矩阵,进一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早日实现趣口才新三年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