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要让很多的SaaS应用能够长在华为云平台上

2021-02-27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新浪科技讯 2月27日上午消息,日前,华为心声社区发表任正非在“GTS云与终端云合作与融合进展”汇报会上的讲话文件。他表示,未来是云时代,华为也要转向云战略。

任正非表示,“应用生态是丰富多样的,我们一定要做全开放的生态架构,要让很多的SaaS应用能够长在我们的云平台上。生态的SaaS基于我们的IaaS种“高粱”、“玉米”,还可以长“土豆”、“红薯”……。我们的SaaS就搞几个自己的大“南瓜”,比如GTS的端管云服务系统一直做下去,就是一个很好的SaaS,做好了可以开放给所有的运营商使用。煤矿云要做到世界领先,像微软在全世界飞机发动机管理维护领域的地位一样,有一个出色的服务模块。”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