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麻辣鲜香!“灯笼椒”包汤圆烫重庆火锅

2021-02-27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灯笼、汤圆、元宵节,麻辣又鲜香、“灯笼椒”汤圆烫火锅……2月26日,重庆观音桥步行街商圈景区一家老火锅门店,在春节期间热销的毛肚鸭肠等必点菜之外、还率先推出“灯笼椒”包汤圆的特色火锅菜品,吸引不少市民游客体验,打卡不一样的麻辣元宵佳节。

“灯笼椒很香、小汤圆很糯,火锅地道重庆味!”消费者彭先生表示,自己第一次吃灯笼椒包汤圆烫火锅,他认为这个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口味,感觉有点意思、节日氛围也不错。

重庆火锅协会常务理事、二筒老火锅创始人卓晓兵告诉记者,灯笼椒是重庆火锅的锅底中常用食材之一,既麻辣鲜香、又拥有较丰富的营养价值。“干灯笼椒,用剪刀去籽,手工小汤圆、包入灯笼外壳,寓义红红火火、团团圆圆…”卓晓兵坦言,重庆火锅菜品需要推陈出新、与时俱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