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黄大仙祠元宵延长开放至晚上9时 拜月老赏华灯

2021-02-26 中国新闻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社香港2月26日电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素有中国情人节之称,不少单身人士或情侣会于当日到啬色园黄大仙祠参拜月老,祈求蜜运成功、姻缘顺遂。除增添多种灯饰装置外,26日黄大仙祠重新开放月老及佳偶天成像,并延长开放至晚上9时,供善信赏灯参拜。

啬色园方面表示,适逢一百周年纪庆,园方早前为祠内各殿堂进行翻修工程,并增添多种灯饰。由即日起,往后每逢农历初一、十五皆延长开放黄大仙祠至晚上9时,让公众人士可以欣赏到黄大仙祠在夜色下的另一番意景。

啬色园提醒,月老像前不设上香,祠内会提供红绳让善信进行祈愿仪式,市民亦可自己带备少量鲜花或水果参拜。另外,啬色园还为当日参拜月老的随缘乐助之善信,准备了月老手绳,寓意千里姻缘一线牵。(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