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螳螂(002081.SZ)荣获多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2021-02-26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2 月 26日丨金螳螂(002081,股吧)(002081.SZ)公布,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第一批入选工程名单揭晓,公司参建的工程荣膺7项“鲁班奖”。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荣获115项“鲁班奖”,获奖数继续领跑国内建筑装饰企业。

作为国内建筑装饰行业龙头,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推动项目在设计水平、施工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成为行业标杆。

未来,公司仍将深度聚焦高质量发展,在资源整合、精细化管理和产业升级等重点难点领域进行变革创新,同时重点围绕EPC、装配式、二次装修等增量市场开拓,持续优化业务结构,为公司长期健康、稳健、持续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