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邦讯技术(300312.SZ):解除招商引资协议

2021-02-26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2 月 26日丨邦讯技术(300312,股吧)(300312.SZ)公布,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2020年7月30日与贵溪市人民政府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公司拟于6个月内整体搬迁至贵溪市辖区,并将注册地变更为贵溪市,当地政府给予公司相应政策扶持。

公司于2021年2月24日收到贵溪市商务局送达的函件,因受客观因素影响,公司至今未正式启动搬迁及注册地变更,且时间已超过6个月。贵溪市商务局正式函告公司:“1、从即日起,解除双方于2020年7月30日签署的《招商引资协议》。2、在解除上述协议后,

如贵司有意向继续合作,可另行协商具体合作方案。”。

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后,双方致力于推进协议约定事项,但因受客观因素影响,双方合作未达预期,公司资金紧张状况也未得到有效改善。解除《招商引资协议》不会对公司带来其他不利影响,今后公司将继续采取各种措施筹措资金、改善经营,并持续开展战略投资投资者引入工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