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递娱乐(01326)中期股东应占亏损7971.5万港元 同比扩大307%

2021-02-26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传递娱乐(01326)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益1.61亿港元,同比减少约47.6%,股东应占亏损7971.5万港元,同比扩大307%,基本每股亏损3.07港仙。

公告称,亏损主要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市场气氛于2020年下半年持续疲弱,及中国香港政府强制关闭电影院及采取社交距离措施,以致电影放映业务收入大幅下降;及2019年同期取得若干影视版权出售收益,而于回顾期内没有录得这部分收益。该减少被泛娱乐分部所得业绩抵销,包括正在增加的艺人管理服务及销售自有零售品牌商品收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