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丰田新款凯美瑞上市 标致发布新LOGO丨情报局

2021-02-26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汽 车 情 报 局

1.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上市

2.标致发布品牌新LOGO

3.新款奔驰GLB车型正式上市

4.全新雷克萨斯NX曝光

0

1

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上市

丰田新款凯美瑞上市 标致发布新LOGO丨情报局

2月25日,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元。2021款凯美瑞在外观上延续了美版凯美瑞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供选择。改款的重点则是放在了安全配置、智能化等方面。新车提供2.0L、2.5L和2.5L混动三种不同动力可供选择。

0

2

标致发布品牌新LOGO

丰田新款凯美瑞上市 标致发布新LOGO丨情报局

2月25日,标致在全球公布了最新的品牌LOGO。全新LOGO以狮子头部为主题,狮子标识也一直是标致品牌的一部分,整体设计致敬了1960年代的标识,但造型更加扁平化,现代化。标致全新LOGO更好地融合了历史和现代,彰显了更自信、更强大、更现代的标致品牌形象。

0

3

新款奔驰GLB车型正式上市

丰田新款凯美瑞上市 标致发布新LOGO丨情报局

日前,我们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奔驰GLB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29.28-34.88万元。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在外形和内饰方面都没有明显的调整,但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1.3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前驱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则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0

4

全新雷克萨斯NX曝光

丰田新款凯美瑞上市 标致发布新LOGO丨情报局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雷克萨斯NX的宣传片,本次曝光的宣传片展露了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外观设计更加精致时尚,一改现款车型的油腻,内饰也是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全新NX将提供燃油、混动和插电式混动三种类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