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汉得信息(300170.SZ)拟放弃甄零科技增资优先认购权

2021-02-26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汉得信息(300170,股吧)(300170.SZ)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2月2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上海甄零科技有限公司增资优先认购权的议案》。上海甄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甄零科技”)拟由 Blue Lake Capital III Investment (HK) Limited(简称“蓝湖”)出资300万美元进行增资扩股,由厦门梅花盛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梅花创投”)出资人民币600万元进行增资扩股。公司拟放弃对甄零科技本次增资扩股的优先认购权。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甄零科技的持股比例约为44.29%。

据悉,甄零科技专注于企业级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的研发,针对合同管理痛点为各行业提供合同成熟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全面完整的合同全生命周期产品及实施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