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向钱潮(000559.SZ)拟5000万元参与增资MCU芯片企业芯旺微

2021-02-26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万向钱潮(000559,股吧)(000559.SZ)公告,公司、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绍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德蕉城上汽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三花弘道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四方就参与对上海芯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芯旺微”)增资事宜达成意向,并草拟了《上海芯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协议约定:公司拟用自有资金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参与芯旺微的本次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芯旺微增资后的1.97%股权。

据悉,芯旺微是一家研发设计销售车规级及工业级MCU产品的企业,已突破车规级芯片核心技术,具备车规级MCU芯片的量产供货能力。通过投资芯旺微,可以为双方技术可能的合作提供机会,形成产业协同,更好地促进公司智能零部件产品的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