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君实生物(688180.SH)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 归母净亏损扩大123.68%至16.72亿元

2021-02-26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君实生物(688180.SH)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5.95亿元(单位下同),较上年同期增长105.7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亏损16.72亿元,亏损同比扩大123.6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17.1亿元,亏损同比扩大120.33%;基本每股收益为-2.04元。

公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05.77%,主要系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销售收入的增长,以及新增技术许可收入所致。

此外,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较去年同期下降,主要系公司为拓展研发管线、快速推进研发项目而持续增加的研发投入,公司对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推广力度加大而增加的商业化支出,以及公司经营规模扩张而增加的日常运营费用所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