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松芝股份(002454.SZ)业绩快报:2020年归母净利升36.13%至2.4亿元

2021-02-26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2 月 26日丨松芝股份(002454,股吧)(002454.SZ)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34.03亿元,同比下降0.09%;营业利润2.45亿元,同比增长29.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亿元,同比增长36.13%;基本每股收益0.38元。

报告期内,公司克服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抓住市场机遇,持续提升客户质量,扩大新产品销量,取得较好效果:(1)在大中型客车热管理业务板块,公司面对客车行业下滑的不利局面,稳住大中型客车空调系统基本盘的基础上,扩大大中型客车电池热管理产品销量,持续巩固公司在大中型客车热管理行业中的龙头地位;(2)在小车热管理业务板块,公司坚持“商乘并举”的策略,抓住商用车快速发展的行业机遇的同时,持续提升乘用车客户质量和产品盈利能力;(3)在其他业务板块,公司持续扩大客户范围,获得部分优质订单,并在报告期内逐步实现销售。因此,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4.03亿元,与2019年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