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籍唐伯虎的伯虎说,古风新唱风格百纳

2021-02-26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古风庆新春,美籍唐伯虎演绎的婉转民乐《伯虎说》经过一个春节的发酵,再获佳绩,在各大音乐榜单和播放器热搜的排名不断攀升。这首古风新唱歌曲风格百纳,既有流行音乐的部分,又有RAP说唱,加上唐伯虎被网友赞誉“不喘气”的戏剧唱腔,唱出了中国古风流行音乐的2021新风尚。

美籍唐伯虎的伯虎说,古风新唱风格百纳

该歌曲二月初在QQ音乐热搜、网易云音乐热搜、酷狗音乐热搜、酷我音乐热搜、抖音热歌榜、抖音飙升榜、抖音原创榜等几大音乐榜单和热搜榜单都获得显著进步。

QQ音乐热门搜索第23位,网易云音乐热搜歌曲第15位,酷狗音乐热搜歌曲第9位。

美籍唐伯虎的伯虎说,古风新唱风格百纳

酷我音乐热搜歌曲第17位,抖音热歌榜,抖音飙升榜,抖音原创榜成绩。

美籍唐伯虎的伯虎说,古风新唱风格百纳

“明月万年无前身,照见古今独醒人。”广大网友也被《伯虎说》的飒爽古风歌词深深吸引,既有翩翩公子貌美如玉的温润,又有美人回眸一笑百媚丛生的娇媚,风格百纳,这首歌因此被广泛应做微博短视频和抖音等短视频的音乐背景。

美籍唐伯虎的伯虎说,古风新唱风格百纳

唐伯虎也因为此首歌曲被明朝唐伯虎的老家苏州邀请出席2021年正月十四由文化和旅游部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举办的“元宵唐诗会——苏州蛮灵格专场”线上云团圆节目。

唐伯虎是北京百纳娱乐旗下艺人,这家深耕音乐发行数十年的公司在音乐推广发行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经验,也孕育了众多像《学猫叫》、《我们不一样》这样的网络热曲。此前一直大热的四川理塘丁真第一次上台与偶像ANU一起演唱的歌曲《FLY》也是在百纳娱乐录制。就如《伯虎说》这首歌曲一样,百纳娱乐志在打造更多风格独特的音乐作品,风格百纳,为大家带来更多现象级的娱乐作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