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智纺国际控股(08521)附属获授最高1000万港元循环贷款融资及最高800万港元透支融资

2021-02-25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智纺国际控股(08521)发布公告,2021年2月25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兆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兆天纺织)(作为借款人);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作为贷款人);与公司及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公司控股股东黄继雄(各自作为担保人)就由香港按证保险有限公司所担保的中小企融资担保计划下所授出的一般银行融资订立银行融资函件。

融资函件包括最高1000万港元的循环贷款融资及最高800万港元的透支融资,在达成若干先决条件的前提下,有关融资款项将由贷款人根据当中所载的条款及条件提供予兆天纺织。根据融资函件的条款,据此借入的所有款项须于每笔提取日期后的每12个月偿还,且借入的款项将用于拨付兆天纺织收购资产或作为业务营运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