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欣旺达(300207.SZ)拟定增募资不超39.37亿元 用于3C消费类锂离子电芯扩产项目等

2021-02-25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2 月 25日丨欣旺达(300207,股吧)(300207.SZ)披露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9.37亿元(含此数),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如下项目:13.9亿元用于3C消费类锂离子电芯扩产项目;11.15亿元用于3C消费类锂电池模组扩产项目;4.32亿元用于笔记本电脑类锂电池模组扩产项目;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发行的股份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若按照目前股本测算,预计此次发行总数不超过2亿股(含此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